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马精化投资银嘉金服拓展支付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3-23 08:2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马精化投资银嘉金服拓展支付业务)

天马精化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天马精化(002453)3月22日晚间公告称,3月21日公司与上海银嘉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余江县银希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余江县永银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孔建国等签署《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银嘉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之投资及股权转让协议》,投资现金人民币2亿元获得银嘉金服10%股权。

公告显示,银嘉金服主要开展以银行卡收单为主的第三方支付业务,其下属全资公司付临门支付有限公司拥有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是拥有全国性收单业务牌照的40余家企业之一。银嘉金服专注于中小企业和商户数据和基于场景的支付服务,为中小商户提供银行卡收单、便民支付以及衍生数据和增值服务。

根据公告,银嘉金服获得上市公司投资后,将致力于发展成为技术领先、服务一流的综合性创新支付平台,大力开展智能 POS 终端布放,实现业务的互联网化与智能化,同时深度挖掘商户需求,打造开放式“云服务”平台的业务共生系统。

公司表示,银嘉金服作为支付持牌企业代表,经过多年积累和近年快速发展,积累了大量优质客户资源,沉淀了海量支付数据,具有较强的行业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本次投资是金融科技战略的深化实施,将由此切入支付领域,一方面,有助于公司推进现有供应链数据及金融科技业务与第三方支付业务的深度合作;另一方面,支付业务可以为公司的金融和企业客户提供营销、技术支持、运营等新机遇。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发挥金融科技各业务的协同效应,增强公司业绩成长性,为长期发展创造良好空间。

本次投资完成后,天马精化将持有银嘉金服10%的股权。根据协议约定,银嘉金服承诺向上市公司 2018--2020 年三年分红获得收益将分别不低于2600 万元、3200万元、4000万元。

2016年4月,天马精化制定了双主业发展战略,在保证原有业务的基础上,大力拓展融资租赁及供应链管理业务,此后,公司就开始大幅并购。公司方面曾表示,新的大股东入主后,利用自身多年金融业经验,一直在加强公司金融领域布局,已经初步完成在融资租赁、供应链金融和金融科技领域的布局,公司坚持双主业发展,将会沿着既定战略向前推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软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