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生堂:今年一季度净利预降20%-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3-21 09:0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生堂:今年一季度净利预降20%-50%)

广生堂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广生堂(300436)3月20日晚披露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96亿元,同比下降5.36%;净利润3356.53万元,同比下降49.46%;每股收益0.24元。公司拟每10股派1元。公司预计2018年一季度净利润为1020万元-1632万元,同比下降20%-50%。

公司拥有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近三年研发投入分别为2626.06万元、6819.31万元、7533.25万元,分别占营业收入的8.5%、21.80%、25.44%,投入金额逐年增加,研发投入强度在同行业企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公司在核苷类抗乙肝病毒药物领域取得了众多技术成果,自设立以来,公司先后取得了30项发明专利。同时公司拥有高素质的技术研发队伍,通过内部培养与外部引进等方式,建立了该领域一流的研发队伍。

业内人士称,2018年是医药行业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一方面,国家医药政策变革将持续,医药行业竞争将加剧,环保压力、质量监管将逐渐成为常态化,招标降价和医院的二次议价对医药销售仍有影响;另一方面,国民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城镇化的推进、医疗卫生体系的完善等积极因素的影响,医药行业市场总量正逐步增长。《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的出台,从改革临床试验管理、加快上市审评审批、促进药品创新和仿制药发展等六个方面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将为医药行业中创新药、CRO企业、创新医疗器械带来结构性的机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生堂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