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换季期春秋航空新增25条新航线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朱凯 2018-03-21 08:55: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5日,民航即将迎来夏秋航季。证券时报记者获悉,春秋航空(601021)夏秋航季新增25条新航线,持续在扬州(泰州)、宁波、揭阳等基地增开新航线。

该日起,春秋航空在上海计划开通上海浦东至石家庄、上海浦东至晋江航班,石家庄至桂林航班,扬州至哈尔滨、韩国济州航班。

25日起,潮汕揭阳新增至湛江、南京、合肥、银川、沈阳、青岛、桂林等7个国内航班,同时新增潮汕揭阳至曼谷、金边、普吉等3个国际航班。

宁波将新增哈尔滨、洛阳、乌鲁木齐、揭阳等4个航班,以及宁波至曼谷航班。

“持续布局基地,构筑基地航线网络布局,打造大众化出行的枢纽机场。”对此,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夏秋季,春秋航空还将继续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新增揭阳、广州、成都至泰国普吉、加密上海至普吉、曼谷等航班。

今年三四月,将迎来一年中的民航淡季,即使是清明小长假,也保持价格平稳,略微增幅。

以上海为例,春秋航空上海至厦门基本保持单程500元均价,上海到三亚4月4日价格微涨200元,涨至单程1020元。上海到昆明保持在单程620元左右。

国际方面即将迎来泰国泼水节、日本樱花季,价格略有涨幅。春秋航空上海至泰国曼谷,4月均价在450元左右。上海至清迈均价在650元左右。日本由于恰逢樱花季,上海至大阪报价在1100元左右,上海至名古屋4月上旬价格在800元左右。上海至札幌4月上旬价格仅在650元左右。

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4月踏青出游较多,又恰逢航空公司密集开通新航线,此时出游价格将十分优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春秋航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