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方集团或易主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戴建敏 2018-03-21 08:03: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方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由于拟披露重大事项,长方集团3月20日上午开市时停牌。当日晚间,长方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出让不超过30%股份给新的战略合作伙伴,目前与两家公司的洽谈已有实质性的进展,如成功,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可能会发生变更。

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转让股份的目的是为了更好、更快、更长久地经营、发展上市公司,把上市公司打造成为真正的公众平台。两家有实质性进展的公司分别涉及光学光电子行业及资产管理行业。本次交易估值约为人民币40亿至50亿元,交易股权比例约为25%至30%,无需相关部门审批。

目前,长方集团市值为45.6亿元,实际控制人邓子长等4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41.58%的股权。长方集团2017年总收入为17.5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23.8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7.7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长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