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宋城演艺签订中华千古情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3-20 07:52: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宋城演艺签订中华千古情项目合作协议)

宋城演艺(300144)3月19日晚间公告,为充分利用公司在旅游文化演艺领域积累的丰富运作经验以及核心竞争优势,共同把中华千古情(暂命名)景区打造成“西安文化、宋城品质、世界水平”的文化地标和城市名片,经董事会研究决定,公司与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园集团”或“甲方”)于2018年3月17日签订了《中华千古情项目合作协议》。

“中华千古情”项目秉持“建筑为形,文化为魂”的理念,充分挖掘当地历史文化内涵,为西安量身打造一台标志性旅游演出《中华千古情》。项目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世博园内,占地面积约100亩(以实测红线为准)。世园集团、公司双方设立项目公司以运营“中华千古情”项目,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60000万元,其中世园集团持有项目公司股权比例为20%,公司持有项目公司股权比例为80%。

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深耕文旅行业二十多年,拥有丰富的创意、经营、人才等经验和优势,是业界非常稀缺的、顶尖的文化、旅游、演艺品牌公司,已初步建成一个覆盖海内外一线旅游休闲目的地的旅游演艺平台。在当下“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施进程中,西安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新起点和重要枢纽,此次“中华千古情”项目的实施把宋城演艺推到了一个崭新的舞台中央,将进一步加强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有效扩充公司旅游演艺事业的版图和壁垒,不但填补了自身项目在西部的空白,从战略角度审视也具有重大意义,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宋城演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