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智慧财汇公司推出企业预警通APP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3-20 07:48: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智慧财汇公司推出企业预警通APP)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601519)旗下大智慧财汇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智慧财汇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移动端企业风险监控和预警平台——“企业预警通APP”已于2018年2月正式上线。该企业信息预警系统,可实现千万企业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的预警信息监控与推送提醒,广泛应用于证券投资风控、信贷贷后监控、PR舆情监控、供应商与客户监控、投行合规性审查、监管部门监管等众多业务场景。

大智慧财汇公司表示,经历了近20年的高速发展,中国经济现已进入了平稳发展期,随之而来的结构性调整使大量企业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遇到了发展瓶颈。与之对应,近些年来除市场风险、系统性风险外,由企业信用风险所引发的事件呈不断上升态势,对于机构投资者而言特别是债券投资者而言,投资逻辑与风控逻辑也必须随着中国经济的大环境进行调整。例如,相关投资者需要更深入的了解企业真实的股权结构、应对政策变化所带来的风险、了解企业在经营、财务、管理、投资上的最新信息、在企业出现负面并未在全网传播形成巨大效应前研判做出对策等等。

据了解,企业预警通目前可具体实现的功能包括:全面整合千万企业负面舆情、诚信数据、关联信息、司法诉讼及预警信息;通过股权关系收集、清洗、加工,实现企业关联股东及对外投资企业多层穿透;负面舆情信息可关联到关注企业相关企业及其发行证券;特色“快讯”模块快速锁定市场重大事件;实现9大维度、80种专业化细分维度预警类型定制;通过预警类型设定,实现自定义组合企业、证券的预警信息自动推送等。

截至2018年3月,“企业预警通APP”在APPSTORE上综合评分为4.9分,“精准匹配”、“快速定位”、“舆情监控”等为提及最多的功能亮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智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