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集团与宜宾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3-20 07:44: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方集团与宜宾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3月18日,宜宾市人民政府与东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肉牛产业,响应乡村振兴战略。根据协议,东方集团将以九牛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为载体,通过投资合作方式,打造肉牛产业。

具体看,东方集团将利用公司全国食品营销网络,把东方九牛集团按照完整产业链集团化公司进行打造,实现产品全国布局;未来各方将以东方九牛集团为平台,逐渐把东方九牛打造成国内驰名肉牛品牌,实现产业规模和效益的提升;以东方九牛集团为中心,在宜宾市打造总部经济,积极利用自身资本运营、公司管理经验,对国内部分牛肉企业采取投资、并购及合作的方式,向全国辐射和发展,实现肉牛的上中下游产业链的全面整合;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号召,结合宜宾市的区位优势和地理资源,充分发挥东方九牛集团特色,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为当地农户增收致富贡献力量。

据了解,现代农业产业是东方集团打造的核心主营业务。九牛公司是四川省农业龙头企业、宜宾市支柱产业重点企业,下辖养殖、食品、餐饮3个业务板块。

业内人士表示,东方集团现代农业产业拥有成熟的生产、仓储、运输体系及行业经营管理经验,可以快速完善宜宾市的牛产品产业链,尤其是在振兴农业农村及相关扶贫政策大力支持下,有望系统化重整肉牛业务布局,迅速打造出有较高知名度的肉牛品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