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蓝色光标被辞员工删文致歉 公司称将做专项调查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马燕 2018-03-16 11:2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蓝标辞退员工事件大结局,公司和员工双双回应,员工道歉,删掉了文章,蓝标老板赵文权发全员邮件,澄清认知。从邮件来看,当事员工被定性为屡遭客户投诉,不思进取。

3月15日晚间,针对蓝色光标员工发文称遭遇强行辞退一事,当事人“有点自我”再度发文并澄清致歉,称文章中提到的蓝色光标大裁员和高层内斗等描述与事实不符,就这些内容向蓝色光标公司道歉。

“有点自我”表示,已经与公司管理层和相关部门进行了友好的沟通,相信会有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

并称,蓝标公司承诺对事情进行必要的调查,对在沟通中存在失职行为的相关个人进行处理,并向前文中的主人公道歉。对于该员工的离职程序,按照国家有关法律和公司规定,妥善处理。

与此同时,蓝色光标官方公众号发布声明称,截至2018年2月28日,蓝色光标共有员工约6000人,2018年1月-2月份总离职人数315人,经招聘等上岗新进员工人数281人,不存在文章所谓的大规模裁员行为。

该员工现隶属于蓝色光标旗下蓝标传媒品牌中心,目前并未和公司解除劳动合同,后续该员工的离职程序,蓝色光标将会遵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及公司制度妥善处理。同时,公司将对此事件做专项调查,如有发现内部相关失职行为,也将及时处理。

此前,“有点自我”曾发文控诉蓝色光标,称遭强行辞退。并附上HR的对话:“公司希望你自己主动离职,今天就走。否则我们将会以严重违纪为由开除你,不会给你任何赔偿,给你半天的时间好好考虑下。”

蓝色光标声明中还表示,面对媒 体环境的巨变和技术的快速进步,蓝色光标将坚决实施向数据科技公司的业务转型,公司也会进行相应的结构优化和人员调整。

另据媒 体曝出的蓝标CEO面向全体员工的内部邮件称,当事人之前任职于蓝色光标传媒业务板块,蓝标传媒的CEO已经对事情做出了详细说明。根据说明,当事员工屡遭客户投诉,在不到一个月之内有超过十次以上的迟到早退乃至旷工记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蓝色光标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