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皇台酒业收到法院执行裁决书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宪 2018-03-14 09:45: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3月13日晚,皇台酒业(000995)发布公告,公司收到甘肃省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公司与8位自然人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对本公司下达的8份执行裁定书。裁定书显示,冻结、划转皇台酒业银行存款共计64万元,如银行存款不足,法院将查封、扣押、拍卖、变卖被执行人与执行标的等值的财产。

资料显示,皇台酒业曾于2015年2月以开发葡萄酒新品种为由,向甘肃省葡萄酒协会等两机构申报700万元专项补助资金,后皇台酒业成功获批500万元,并将其计入公司2015年度营业外收入,直接构成该年度利润总额的51.69%。公司2016年12月15日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投资者提起索赔的诉讼时效为三年。

2017年8月1日公司发布公告称,因虚增2015年度利润500万元,构成虚假陈述,被法院判决赔偿10名投资者共计约2293万元。皇台酒业选择上诉,二审判决中,关于原告袁琴美2166.94万元一审判决发回兰州中院重审,关于张少利等8名投资者的一审判决维持原判。兰州中院依据已经发生的民事判决书向皇台酒业发出执行通知书,责令其主动履行,但公司始终未按执行通知书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因此收到了执行裁定书。

皇台酒业表示,根据一审判决书结果(含以上8名当事人在内,共有10名当事人),公司已在2017年半年度报告中计提了预计负债2310万元,本次执行裁定书对公司2017年期末利润不产生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皇台酒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