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携手空客与波音供应商 南山铝业进军高端航空零部件加工业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赵彬彬 2018-03-14 09:4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3日,南山铝业(600219)公告称,公司拟以公司或指定的全资子公司为主体与FIGEAC AERO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主要从事航空零部件机加工、处理、部件组装等业务,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公司与FIGEAC AERO拟各出资1,000万美元,各占注册资本的50%。

公告显示,FIGEAC AERO以专门向重要的航空零件制造商和飞机制造商供应小型、中型和大型零件以及子装配件著称,FIGEAC AERO向空客和波音供货,是空客的20大供应商之一。

南山铝业是我国铝产业的龙头企业,公司拥有从能源、氧化铝、电解铝到铝型材、高精度铝板、带、箔的全球最短距离最完整铝产业链。近年来,公司发力高端制造。2017年公司以生产航空板、汽车板为主的20万吨超大规格、高性能特种铝合金材料生产线实现批量供货,也实现了向波音供货航空板产品。

此次双方携手成立合资公司后,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对合资公司的发展提供支持。据悉,合资公司主要产品方向为航空航天用机加工零件(长梁、轨道、翼弦等)。合资公司结合双方各自拥有的技术和资源,生产对原材料制造和机加工方法有较高要求的航空机加工零件,产品科技含量高、极具竞争力。

公告显示,在合资公司运营过程中,双方同意在原材料的采购上,对于南山可以生产的产品,同等条件下按市场价格优先使用南山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山铝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