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博彦科技2017年净利同比增长85.74%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12 08:53: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博彦科技2017年净利同比增长85.74%)

博彦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博彦科技(002649)3月11日晚公布2017年年报,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经审计的总资产为28.74亿元,同比增长7.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1.13 亿元,同比增长13.57%;营业收入22.50亿元,同比增长16.37%;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8亿元,同比增长85.74%。

博彦科技表示,2017年,公司凭借技术沉淀和资源优势,在金融IT、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应用等领域深耕细作,并在人工智能等领域展开有益探索,公司全年经营业绩稳步增长。

报告期内,博彦科技继续执行由传统服务外包企业向垂直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的战略,并在企业服务领域进行服务能力升级。内生方面,公司全面梳理现有业务,调整、优化传统业务,继续加大对云计算、大数据等业务培育力度,并在物联网等领域进行技术积累;外延方面,公司于报告期发起设立的博彦嘉铭产业基金二期,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投资能力,为公司未来发展储备项目,促进公司转型升级,提升公司投资价值。

据了解,博彦科技主要为企业级客户在研发工程、产品及解决方案、IT运营维护和企 业运营服务等领域提供优质服务,支持和满足客户的IT需求。

方正证券研报认为,受益于早前的一系列外延拓展,博彦科技未来业务发展将得到稳固保障。2015年6月,博彦全资并购红麦聚信(国内企业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的践行者);2014年、2015年先后收购了两家美国高端商业IT服务公司TPG和PDL;2017年年初通过子公司收购美国云咨询公司1Strategy70%的股权,同时发起设立了博彦嘉铭产业基金和多彩数据。其次,通过入股开先软件、知行合意等公司,博彦积极参与到互联网或移动互联网领域。这些战略布局是博彦转型升级中的重要环节,为公司业务未来的高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彦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