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受益女装 海澜之家营收同比增长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12 10:55: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受益女装 海澜之家营收同比增长)

3月11日,素有“男人的衣柜”之称的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澜之家”)发布了2017年度业绩公告。财报显示,2017年度,海澜之家实现营业总收入182亿元,同比增长7.06%;营业利润43.6亿元,同比增长7.04%;利润总额43.95亿元,同比增长7.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29亿元,同比增长6.6%。

记者注意到,虽然海澜之家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但表现最好的却不是海澜之家的男装品牌,而是海澜之家旗下的女装品牌爱居兔。

报告期内,海澜之家主要品牌海澜之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47.58亿元,较2016年度营业收入的140.31亿元增长了5.18%;爱居兔品牌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95亿元,较2016年度营业收入的5.09亿元增长了75.83%。

上海良栖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程伟雄表示,服装企业在品牌发展初期时营收的增长主要是依靠早期品牌门店的扩张,相比于爱居兔而言,海澜之家以及旗下男装品牌的规模已经发展到了一定的瓶颈期,到了回调的状态,增幅较缓。女装品牌爱居兔成为发展较快的品牌,推动了海澜之家的业绩增长,这与海澜之家的助推与爱居兔近几年店铺的增长相关。

截至2017年6月,海澜之家新开门店527家,关店279家,净增248家,公司门店总数5491家。其中“海澜之家”品牌4376家;“爱居兔”品牌827家,较2016年底的348家增加了479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澜之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