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联创电子拟21.9亿元拓展主业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8-03-09 09:19: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联创电子拟21.9亿元拓展主业)

联创电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联创电子(002036)昨日晚间公告称,拟投资实施年产5000万片3D曲面盖板玻璃产业化项目及年产2亿颗高像素手机镜头产业化项目,上述项目合计投资21.9亿元。

 

根据公告,年产5000万片3D曲面盖板玻璃产业化项目总投资12.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1.5亿元、铺底流动资金7000万元,该项目设备总投资93403万元。项目建设期两年(2018年3月-2020年2月),项目实施主体为公司拟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江西联创恒泰光电有限公司。项目达产后,将形成5000万片3D曲面盖板玻璃产品的生产能力,年新增销售收入25亿元。

 

年产2亿颗高像素手机镜头产业化项目拟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联益光学有限公司投资,项目总投资9.7亿元,项目建设期2年(2018年3月-2020年2月)。为保证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公司拟对联益光学以现金方式进行增资人民币8亿元。项目建设完成达产后(预计2020年达产),公司将形成2亿颗高像素手机镜头的生产能力,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94700万元。

 

联创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运动相机、智能驾驶、VR/AR等移动智能终端及可穿戴装备配套的光学镜头、镜片、摄像头模组及触控显示一体化等关键光学、光电子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财报显示,公司2015年-2017年实现营收分别为14.23亿元、29.72亿元及50.54亿元;实现净利分别为1.62亿元、2.1亿元及2.96亿元。

 

公司表示,3D曲面盖板玻璃产业化项目将充分利用公司光学产业和触控显示产业基础以及多年积淀下来的国内外一流客户资源优势,有利于完善新设公司的产品结构,提高公司在光 学光电子领域的行业地位和竞争优势,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规划,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市场,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联创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