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独角兽时代到来 2018宝腾互联全新起航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3-07 16:59: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独角兽时代到来 2018宝腾互联全新起航)

日前,多家媒 体披露,有消息称,证监会发行部近日对相关券商作出指导,包括生物科技、云计算、人工智能、高端制造在内的4个行业中,如果有“独角兽”的企业客户,立即向发行部报告,符合相关规定者可以实行即报即审。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支持优质创新型企业上市融资,证监会也表态将出台措施支持新经济企业上市,深交所也紧随其后,表示将为“独角兽”企业开设绿色通道,这无疑再次点燃了市场对于“新经济”和“独角兽”热情。

近年,互联网巨头为推进云服务战略相继在各地投资建设大规模数据中心;地产、金融等行业企业凭借自身资本和基础资源整合能力不断渗透IDC、云计算市场;“互联网+”向产业加速渗透,带来互联网流量快速增长,拉动了对数据中心等互联网基础设施需求的增长。其中,中青宝全资子公司宝腾互联多年深耕数据中心、云计算行业,以专业IDC、DCOO、云计算为主营方向,近两年发展态势迅猛,逐渐成为云计算行业潜在的优秀“独角兽”之一。

据了解,宝腾互联致力于为全球企业用户提供优质的ICT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基于宝德科技20年来在IT领域丰富的技术研发及生产制造经验的沉淀,结合宝腾互联在CT领域丰富的网络运营经验和中青宝在游戏、文创等应用领域的研发运营实力,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板卡级服务器定制,底层虚拟化软件,应用合作开发到网络托管运营等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与服务。

宝德IDC业务是宝腾互联主营业务之一,宝德(深圳·观澜)云计算数据中心已经同时服务于阿里、腾讯、华为等互联网公司,数据中心强大的技术保障能力不仅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更为中国数据中心行业树立了标杆。近年,宝腾互联不局限于原有IDC业务、云计算业务的发展,先后推出宝德运维服务(宝德DCOO)和宝德运维管理平台(易维通)品牌,业务呈现多元化发展。

此外,部分专家认为,区块链技术将重构互联网,甚至重构社会组织关系。包括矿机专用芯片在内的区块链芯片未来将在云计算领域占据很大版图,其力量不容忽视。宝腾作为国内数据中心领先的运营商,开展云矿池业务水到渠成。2018年将借助集团云计算业务优势,在合法合规前提下,在国内和海外大力发展云矿池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青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