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鹿港文化:《红海行动》为公司创收7000至9000万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3-07 08:0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鹿港文化:截至5日公司来源于《红海行动》的营收为7000万至9000万元)

鹿港文化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鹿港文化(601599)3月6日晚公告,公司是影片《红海行动》的联合出品方。该影片已于2018年2月16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8年3月5日24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18天,票房成绩已超过人民币30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略有误差)。

公告称,公司参与了电影《红海行动》的投资,投资比例为10%,截至2018年3月5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人民币7000万元至人民币9000万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略有误差)。目前,该影片还在上映中,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票房收入以中国大陆地区各电影院线正式确认的结算单为准;同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版权销售收入等尚未结算。该影片的票房收入与公司实际可确认营业收入(包括但不限于影片于院线、影院上映后按确认的票房收入及相应的分账方法所计算的收入、电影版权销售收入及其他收入)会存在差异。

业内人士表示,鹿港文化主要从事纺织和影视业务两大块业务,前者主要是各类精纺、半精纺纱线以及高档精纺呢绒面料生产与销售;后者分为三个方向:传统电视剧制作和发行,电影的投资和发行,网络剧等新型媒 体的开发、制作和发行。该公司预计其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1亿至2.77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6250万元到9850万元,同比增加35%到55%。主要原因:纺织方面,2017年公司调整内部管理结构,合理搭配销售团队,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拓展中高端新客户,调整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毛利率,预计年度实现7000万元至8000万元净利润。影视方面,2017年公司以现金收购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45%股权,2017年12月完成工商变更,本次交易后将天意影视45%股权利润合并入上市公司财务报表,对公司2017年利润的提升产生一定的贡献。此次上影的《红海行动》获得良好的票房收入,有利于上市公司业绩提升,也有利于其未来该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文影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