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航机电:2017年扣非净利同比增长35.62%

(原标题:中航机电:2017年扣非净利同比增长35.62%)

中航机电(002013)3月5日晚公布2017年年报,公司营业收入为92.32亿元,同比增长8.45%;净利润为5.79亿元,同比增长-0.71%;扣非净利为5.78亿元,同比增长35.62%。

据了解,中航机电是航空工业旗下航空机电系统的专业化整合和产业化发展平台,承担航空机电产品的市场开拓、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售后服务、维修保障的全价值链管理,为航空装备提供大专业配套系统产品,在国内航空机电领域处于主导地位。

业内人士介绍,由于精机科技与麦格纳合资事项评估增值9.2亿元致使所得税费用增加1.38亿元,中航机电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出现下滑,但全年的营业利润同比增幅达57.11%。预计随着“十三五”中后期先进武器大量供给的状态逐步出现,中航机电未来三年业绩有望保持快速增长。

东兴证券研报指出,中航机电作为中航工业集团旗下航空机电系统业务的唯一专业化整合和产业化发展平台,航空主业内生增长稳健且确定性好。公司在我国军用航空机电产品方面的市场占有率接近100%。从贡献毛利角度看,近5年航空机电系统产品贡献毛利占比均超过70%,是公司业绩的决定因素。公司航空主业内生增长稳健,2016年本身经营性收益显著好于2015年。

国海证券表示,中航机电承担提供机电系统配套的重任,有望充分受益航空装备产业的快速发展。此外,随着机电系统性能和水平的提升,机电系统产品价值也将相应提高,有望进一步提升公司业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