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盈峰环境中标3.15亿元垃圾焚烧热电联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钟志敏 2018-03-02 07:46: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盈峰环境中标3.15亿元垃圾焚烧热电联项目)

盈峰环境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盈峰环境(000967)3月1日晚公告,公司中标河南省驻马店市泌阳县垃圾焚烧热电联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15亿元,建设期18个月,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方式,运营期为30年。

1月31日,盈峰环境发布公告称,预计2017全年净利润为33,000万元至38,000万元,同比增长34%至55%。公司表示,环保业务板块取得较大的突破,公司环保订单和销售收入持续增长,公司整体盈利能力较同期稳步增强。

公司已累计落地环保订单超30亿元,PPP 意向协议或达100亿元,各类项目均有收获,涉及农村污水、VOCs 处理、固废处理、环卫、流域治理等多领域。海通证券认为,公司通过收购已构建环保综合服务平台,拥有承接各类环境治理项目的能力,凭借全产业链优势和丰富项目经验,订单有望加速落地,未来逐步贡献业绩。

大股东收购中联环境资产,切入环卫市场。中联重科公告显示,大股东盈峰控股74亿元收购中联重科环境产业51%股权,快速切入环卫市场,预估该资产2016年净利润为7.55亿元。

业绩增长,股东对公司未来充满信心。2月6日公司公告,控股股东盈峰控股计划自2月5日起,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比例不超过总股本的2%,不低于0.5%,资金来源为自筹或自有资金,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日起12个月不减持公司股份。此次增持彰显控股股东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及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

1月23日,公司二期股权激励计划草案获股东大会通过,拟向120名员工(中高层管理人员、核心骨干)授予股票期权2745万份,占总股本2.35%,行权价格为9.45元/份,行权条件为以2017年业绩为基准,2018-2020年公司实现归母扣非净利分别较2017年增长不低于30%、90%、160%,若满足条件,激励对象可自期权授予日12个月、24个月和36个月后,分别按30%、30%、40%的比例分三期行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联重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