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奋达科技2017年净利增21% 富诚达原股东完成3.1亿元增持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2-27 21:1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奋达科技2017年净利增21% 富诚达原股东完成3.1亿元增持)

奋达科技(002681.SZ)2月27日发布了2017年度业绩快报。依据公告,公司2017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2.51亿元,同比增长54.57%;实现利润总额5.3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4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6亿元,同比增长20.96%。收入和利润均创下了公司上市以来的新高。

奋达科技于2012年登陆A股中小板上市,上市后便保持了经营业绩的持续增长,至今已是公司连续5个财年保持强劲增长。历年财务数据显示,公司营业收入从2012年刚上市时的7.87亿元增长到了2017年的32.51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3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从2012年的0.76亿元上升到了2017年的4.66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43.72%。

奋达科技之所以能够长期保持业绩的持续增长,一方面得益于公司传统电声和美发电器业务板块的强劲表现;另一方面,公司先后收购的欧朋达和富诚达两家子公司良好的业绩表现也进一步助推了上市公司整体业绩的增长。

以2017年刚收购的富诚达为例,富诚达是一家专业为全球3C行业(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汽车行业提供精密零部件的技术开发与生产制造的领先企业,近年发展势头迅猛。基于对富诚达未来良好的成长预期,公司原股东承诺富诚达2018年-2019年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人民币2.6亿元、3.5亿元。这部分业绩纳入并表后,预计奋达科技未来两年的业绩仍将维持强劲增长。

2月27日当天,奋达科技还公告了富诚达原股东及管理团队文忠泽、董小林、张敬明已完成了先前公布的对奋达科技的增持计划,合计3,452,451股,增持金额达到3.11亿元。增持的理由是对上市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认可其股票的内在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奋达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