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复星控股收购法国高级时装品牌Lanvin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2-23 10:31: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复星控股收购法国高级时装品牌Lanvin)

2月22日,复星国际(00656.HK)及其子公司宣布收购法国高级定制时装品牌JeanneLanvinSAS(下称:Lanvin)。复星将成为Lanvin控股股东,同时现有股东保留公司少数股权。

复星称,此次投资将进一步助力复星旗下的复星时尚集团打造聚焦时尚的企业平台,Lanvin也将借助其卓越的时尚沿革,结合复星全球资源,进入新一轮的业务拓展。

资料显示,Lanvin由JeaneLanvin于1889年创建。2001年,台湾女商人王效兰看好该品牌在亚洲的发展潜力,收购了该公司大部分股权。目前,Lanvin在50多个国家运营,产品系列涵盖服饰、皮具、鞋具、配饰与香水。

复星表示,当中国在全球范围内经历着快速消费升级之时,复星正在全球时尚与消费品领域积极寻找符合其投资标准的品牌。复星于近期成立了复星时尚集团,旨在抓住市场发展趋势,布局全球时尚与零售行业,进一步实现公司战略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