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众应互联实控人将变更 李化亮入主谋长足发展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2-23 09:19: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众应互联实控人将变更 李化亮入主谋长足发展)

众应互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众应互联(002464)2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微梦互娱拟以协议转让方式,以合计8.39亿元受让众应互联10%股权。转让完成后,微梦互娱、宁波瑞燊、及宁波瑞燊的一致行动人巢昺将合计持有上市公司23.16%的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郭昌玮变更为李化亮。

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冉盛盛瑞拟将公司10%的股权,以每股36元协议转让给微梦互娱,转让总价8.39亿元。转让后,冉盛盛瑞仍持有公司14.04%的股权。受让方微梦互娱与公司战略股东宁波瑞燊的普通合伙人均为上海米椒,上海米椒是炫踪和微梦创科一起成立的基金管理公司。微梦更是新浪微博在国内的品牌,而微梦创科是微博在国内的运营主体。此外,上海米椒的第一大股东为炫踪网络,炫踪网络的实际控制人为李化亮先生。

据悉,众应互联此前就与炫踪网络开展了全面、深度的合作。炫踪网络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出海平台商,自去年借助宁波瑞燊进入上市公司后,就在为上市公司铺路搭桥,从为上市公司输送高管,到搭桥上市公司与新浪的合作,炫踪网络利用其丰富的资源优势,为众应互联铺平道路。

炫踪网络成为众应互联第一大股东,相信凭借炫踪网络的游戏研发能力、游戏发行实力、以及欧美及海外市场丰富的渠道资源,将进一步推进众应互联海外市场的渗透及扩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应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