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达2017年净利润不足500万 同比下滑1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2-13 22:03: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众志达2017年净利润不足500万 同比下滑10.6%)

2月13日,众志达(870336)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2亿元,基本与2016年持平;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3万元,同比下滑40.6%。

众志达是一家集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互联网装修企业。主营业务为承接政府机构、影剧院、医院、体育场馆、购物中心等工程的装饰设计及施工。去年利润下滑的主要原因有四方面,一是投标单价降低导致毛利率有所下降,材料价格上涨,人工费上涨,毛利率下降;二是销售人员数量扩张,差旅费用增加,销售费用增长较快;三是省外项目施工,管理费用增加;四是确认资本减值损失234万元,将账龄在半年以上的应收账款按比例进行坏账确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