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逾300只股票停牌避开百点下跌 多家公司急速停牌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8-02-07 09:43: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逾300只股票停牌避开百点下跌 多家公司急速停牌)

昨日,受到隔夜美国股市再度大幅下挫,道指盘中跌幅一度超过5%的影响,全球指数近乎全线走低。A股也呈现大跌,沪指创出了两年多的单日跌幅记录,创业板股指创3年以来的新低。

不过,据统计,两市有329家上市公司周二处于停牌状态,“幸运”躲过周二的暴跌。而周二晚间又有不少公司公告表示,因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也有公司直言控股股东质押股票已低于平仓线,周三起停牌。

其中,克明面业2月6日晚间公告称,因筹划重大股权投资事项,已于2月2日起停牌。公司确认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股票继续停牌。

同样在昨晚,*ST德力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施卫东部分质押的公司股票已低于平仓线,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7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即最晚复牌时间为2018年2月28日。

统计数据显示,*ST新亿、*ST华泽、深深房A、沙钢股份、信威集团、奥瑞德、顾地科技、山鼎设计等329家公司处于停牌状态,停牌时间在1天至533天不等。

对于近期的市场走势,湘财证券认为,A股近一个多星期的动荡可谓历史罕见,杀跌的速度之快可载入史册,这本已经让投资者恐慌不已。而2月1日以来,两市停牌公司有120家公司,包括神开股份、雷科防务、和而泰、众应互联、千方科技、亚太药业、珈伟股份、博雅生物、荣科科技、博腾股份、德威新材均是在近一周A股动荡期间停牌。

更大的“幸运儿”还有歌华有线、乐金健康、美晨生态、南京化纤、中电电机、音飞储存、盛屯矿业、云南能投、雪莱特、海虹控股、莱茵体育、中超控股、凤形股份、康得新等15家公司,这些公司恰是在2月6日当天停牌。

海虹控股2月5日晚公告停牌后成功避开周二大跌,停牌的原因是从上周至今,海虹控股已经跌去26.99%,期间遭遇两个跌停。根据海虹控股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避险拿捏精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深房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