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多家上市公司公告明起停牌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2-01 19:1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1日晚间,多家上市公司公告明起停牌,截至目前,已有融钰集团、三圣股份、齐心集团、克明面业、和而泰、雷科防务、安通控股、银鸽投资、天广中茂等多家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明日起停牌。上述股票今日皆以跌停价收盘。

融钰集团停牌筹划与收购资产相关的重大事项

融钰集团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与收购资产相关的重大事项,标的资产属于创新科技行业,预计金额已达到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具有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日(星期五)上午开市起停牌。

三圣股份停牌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三圣股份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

和而泰停牌筹划购买资产重大事项

和而泰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拟购买新能源汽车电子控制系统行业资产,且预计交易金额达到股东大会决策标准,对公司有重大影响。鉴于该事项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日开市起停牌。

齐心集团停牌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

齐心集团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公司本次拟购买的资产为企业级服务领域的相关资产,预计该事项达到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的相关标准。鉴于本次拟购买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日开市起停牌。

安通控股停牌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安通控股1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日起停牌。

克明面业停牌筹划重大股权投资事项

克明面业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股权投资事项,预计该事项涉及的交易金额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

银鸽投资:筹划非公开发行 明日起停牌

银鸽投资(600069)2月1日晚间公告,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2月2日起停牌。

雷科防务:正筹划购买电子信息相关行业资产 明起停牌

雷科防务(002413)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以现金方式或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资产事项,拟购买主要标的资产属于电子信息相关行业,预计此次交易金额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中介机构尚未确定。公司股票自2月2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十个交易日。

天广中茂:子公司拟签署特色小镇施工承包合同 明起停牌

天广中茂(002509)2月1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中茂园林正在与特色小镇投资开发商洽谈并拟签署特色小镇建设相关施工总承包合同,涉及建筑主体工程、市政配套及园林景观工程、水电安装工程、土石方工程等施工项目,合同金额预计将超过15亿元,超过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收的50%。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月2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S*ST前锋:明起停牌 直至股改规定程序结束

S*ST前锋(600733)2月1日晚间公告,鉴于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2月1日,按照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自2月2日起再次停牌,直至股权分置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

亚太药业停牌筹划购买资产事项

亚太药业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购买资产事项,标的资产属于医药医疗健康行业,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或现金收购的交易方式购买标的资产,具体交易方案尚在协商和沟通过程中,该事项交易金额预计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已于2018年2月1日下午开市起临时停牌,并自2018年2月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当代东方停牌筹划重大事项

当代东方1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购买资产事项。此次标的资产属于文化传媒相关行业,公司拟以现金收购的交易方式购买标的资产,此次交易价格预计达到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的额度。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日开市起停牌。

众应互联:控股股东正筹划股权转让及资产购买重大事项 明起停牌

众应互联(002464)2月1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正在筹划与公司股权转让相关的重大事项以及购买互联网行业相关资产事项,其中资产购买事项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因上述事项正在讨论中,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2月2日开市起停牌。

永吉股份:股价异动 明日起停牌

永吉股份(603058)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于1月31日、2月1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月2日起停牌,进行必要的核查。

软控股份:拟筹划购买新能源矿产行业资产 明起停牌

软控股份(002073)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签订战略性协议。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购买eCobaltSolutionsInc.公司部分股权,拟购买标的属于新能源矿产行业,此次交易为初步意向性签约,中介机构尚未确定。公司股票自2月2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十个交易日。

神州长城:停牌筹划涉及签订重大合同及资产注入事项

神州长城(000018)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筹划涉及签订重大合同及资产注入事项,重大合同的对手方为UPL老挝有限责任公司,所处行业为项目投资及管理,UPL老挝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老挝万象东坡禧项目的建设由公司承建。公司股票自2月1日下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当代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上升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