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集邦咨询:全球医疗器械市场规模将稳定扩容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2-01 15:2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市场研究机构集邦咨询1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2017年全球医疗器械市场的规模预计为4281亿美元,总体医疗器械市场趋势为稳定扩容,预计2021年可达约5174亿美元,2016至2021年间的复合增长率(CAGR)为4.78%。

分区域来看,集邦咨询生技产业分析师蔡尚磷指出,美国依旧是全球最大医疗器械单一市场,占全球近半数市场。亚洲地区则扮演全球医疗器械市场规模扩张的重要驱动力。其中,中国的整体医疗环境与临床医疗器械需求正在不断增长,除了广大内需市场需求未被完全满足之外,新医疗器械法规淘汰了多数不合规的器材公司,进而释放出更多市场机会。

蔡尚磷指出,数字影像技术的成熟、精准医疗概念的逐步实现以及物联网应用等数字技术的介入,以“医疗数据”的采集、整理为目的,作为核心的市场发展趋动力,将使得医疗器械产业出现大量横向与纵向并购案,进而导致巨大的产业板块移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