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海贝岭2017年净利润预增357%到38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维波 2018-01-24 08:0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海贝岭2017年净利润预增357%到383%)

上海贝岭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上海贝岭(600171)1月23日晚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35亿元到1.45亿元,同比增加357%到383%;扣非后的归母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2300万元到3300万元,同比增加76%到108%。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85.39万元,扣非后为3046.00万元。每股收益0.06元。

公告表示,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一是2017年营业收入较上年增长,且利息收入增加及资产减值损失减少。二是公司2017年以持有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2%股权参与上海华鑫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影响公司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亿元。

业内人士表示,上海贝岭重点发展的集成电路产品业务为智能计量、通用模拟、电源管理、非挥发存储器、高速高精度ADC五大类,主要目标市场为智能电表、移动终端、平板显示、通讯、其它工业及消费类电子产品等。该公司正加大力度研发中高端模拟 IC 推进产品结构升级,并积极拓展智能电表等下游市场份额,将受益国内智能电表升级换代以及海外智能电表需求持续增长。该公司收购了锐能微100%股权,借助锐能微在计量芯片领域的市场份额以及深厚的上下游产业配套资源,将大幅提升上市公司智能计量业务在技术、产品、供应链方面的市场竞争力,推动其成为国内一流的模拟IC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另外,该公司EEPROM和高速高精度ADC业务研发进展顺利,客户持续突破,新业务将打开其未来业绩发展新空间。同时原有电源管理产品不断向高端迈进,该系列将为上市公司持续贡献业绩,提升盈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贝岭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