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粮地产继续停牌 全力推动重组大悦城地产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1-23 14:2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粮地产继续停牌 全力推动重组大悦城地产)

中粮地产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中粮地产(000031)近日举办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中粮地产董事总经理曹荣根、董事会秘书宋冰心等公司管理层及中介机构出席交流会,公司回答了投资者19个问题,就继续停牌原因、重组后公司战略及前景等方面做了细致说明。

针对中粮地产股票继续停牌事项,公司解释,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国资改革及跨境交易,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有权部门事前审批尚在进行中,因而重组方案需要与相关监管部门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与完善。公司预计无法在停牌累计不超过6个月的时间内,即2018年1月24日前披露本次重组方案等相关信息,因此向交易所申请继续停牌一个月。

关于复牌的时间,中粮地产表示将同相关各方一起积极推进本次交易,公司本次申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即预计将在2018年2月2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本次重组的相关信息,并根据交易所的规定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在会上,中粮地产管理层表示,目前,中粮地产以住宅开发及工业地产运营为主;而大悦城地产则主要以开发运营“大悦城”为品牌的商业综合体,和酒店、写字楼等持有型业务为主。重组完成后,中粮地产将变成一个全业态公司,并且未来在拿地、融资方面将充分利用全业态平台的优势实现更好的发展,并给股东带来更好的价值回报。

关于重组后如何提质增效,中粮地产管理层表示,完善绩效激励是公司多年来关注的问题,目前中粮集团的茶叶板块已经获得了激励试点的机会,在合法合规范围内,中粮的地产业务也在积极推进绩效激励。公司管理层将秉承信念做好房地产开发工作,提升公司价值,为投资人做出更好的投资回报。

中粮地产管理层认为,通过本次交易,中粮地产将通过大悦城地产拓宽原有的业务领域,提升整体竞争能力,助力于中粮地产打造地产旗舰。

中粮地产还表示,在继续停牌期间,将会同有关各方继续全力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相关各方就本次交易的方案达成一致后,公司将及时履行本次重组所需决策程序,确保本次重组顺利实施。此外,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交所《主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9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维护广大中小股东的利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悦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