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启明星辰近日获百余家机构调研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1-19 14:47: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启明星辰近日获百余家机构调研时详细介绍了公司17年的经营概况,并对2018年的创新业务做了新布局,包括物联网安全、中小微企业Saas安全服务等,将在3、4月间对外整体发布。公司表示,17年和云厂商也形成了很多合作关系,包括腾讯、阿里、华为、中兴、浪潮等,形成了开放合作的生态,预计未来会在运维方面带来更多的收入。

2018年,公司预计会实现稳定的增长,将以在17年业绩基础之上实现30%左右的增长为目标。现阶段,公司经营呈现很好的态势,大股东也没有减持计划,各方面工作也在落实加强。公司表示,会继续保持龙头地位,确保公司战略与全国重要用户信息系统的需求紧密相关,和互联网的网络安全需求紧密相关,确保战略成功实施和落地,确保财务数据的稳健。公司向调研机构透露,目前的现金流充分,银行授信较高,资金很有保障。

在智慧城市项目上,公司介绍到,在用户设计上分三层,核心层用户主要是城市政务云、大数据中心等,用户方是当地的政府相关委办局等;第二层是当地的关键基础设施、重要信息系统所属的企事业单位等,比如运营商、金融机构、其他政府部门(交通、公安、医疗、社保、教育等);第三层是当地的中小企业。公司会按照这个层级不断扩大当地的用户规模。18年公司和阿里、腾讯的合作将更加深入,目前企业级尤其是政府的用户对于安全保持独立性有很高的诉求,这本身就是风险控制,反映了正确的安全大局观和安全价值观。

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并购战略依然是公司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而在客户组成部分,电信行业是除了党政军之外最大的垂直行业(占比10%),18年预计还会有持续的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启明星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