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众信旅游发布2018年度产品 打造四大原创品牌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1-19 07:41: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众信旅游发布2018年度产品 打造四大原创品牌)

众信旅游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月18日,众信旅游(002707)发布2018年度产品,积极响应2018年全国旅游工作会议部署发展“优质旅游”的中心任务,以“U-tour Design”为核心理念,从产品制造向产品创造进一步升级,主打“设计师系列”、“一家一团系列”、“五天年假系列”、“达人带路系列”四大原创品牌产品系列,强调旅行产品的创造力、品质感和服务性,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旅游美好生活需要。

众信旅游介绍,作为出境游综合服务商,公司在2018年度产品的研发中,体现消费者至上的价值取向。

众信旅游市场品牌总监马楠介绍说,旅游业发展到今天已经不再拘泥于模式、业态之别,谁能更高效更优质地服务好消费者谁就守住了根本。消费者的需求就是我们创新和创造的源泉,也是众信旅游多年来占据领先优势的立足点。

据悉,众信旅游此前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市场调研,以行业数据、企业内部数据为分析基础,并对会员、行业媒体、零售门店店长及一线旅游顾问进行深度访谈,同时展开专业科学的街头消费者访问收集了数千份样本,从而对众信旅游品牌及产品的市场认知进行了深入研究及问题诊断。

通过对此次市场调研反馈数据的分析,众信旅游进一步发现出境游市场新需求,并为年度产品创造方向及营销推广策略提供了支持,回归本源,以“人”为本,围绕消费者的核心诉求。

众信旅游2018年推广的四大主打产品系列主要是近两年受到市场欢迎的特色品牌,以“U-tour Design”定义旅行产品设计美学,顺应旅游消费从大众到个性、从体验到社交的发展潮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信旅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