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陕西煤业举牌隆基股份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1-18 07:4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陕西煤业举牌隆基股份)

陕西煤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陕西煤业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7月18日至2017年12月5日通过“西部信托托·陕煤- 朱雀产业投资单一资金信托”于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增持隆基股份9959万股,占隆基股份总股本的4.99%。2018年1月16日,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隆基股份10.95万股股份,占隆基股份总股本的0.01%。本次对外投资完成后,公司合计持有隆基股份9970万股股份,占隆基股份总股本的5%。

据隆基股份发布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陕西煤业通过信托计划于交易所集中交易增持隆基股份4.99%股权的价格区间,为每股17.19元至37.27元,直接通过交易所证券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隆基股份0.01%股权的价格区间,为每股34元至34.6元。陕西煤业认可并看好隆基股份发展前景和业务模式,并且在未来12个月内有意继续增持隆基股份股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隆基绿能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