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区块链“龙头”易见股份停牌核查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8-01-12 09:31: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区块链“龙头”易见股份停牌核查)

2018年新年以来,区块链概念受到热捧,昨日再次掀起涨停潮。爱康科技、信雅达和易见股份等多股涨停。金证股份、信雅达等多家公司于昨日晚间紧急发布了澄清公告,表示“仍不成熟”,易见股份宣布即日起停牌核查。另外,多家公司在互动易回应了区块链的相关情况。

 

金证股份昨日晚间公告,截至目前公司区块链业务处于培育期和探索期,尚未形成相关技术,目前研究仅是课题研究,没有实质性成果。公司在区块链领域尚未形成相关产品,在公司业务收入中没有应用区块链技术研发成果而产生的直接业务收入。

 

信雅达昨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8月投资500万元参股趣链科技,截至目前,趣链科技尚未实现盈利,公司对于趣链科技的投资为财务性投资,持股比例较低,不能对趣链科技日常经营形成重大影响。截至目前,公司未参与底层区块链技术平台的开发。目前区块链技术在金融行业应用仍不成熟。

 

恒银金融发布澄清公告称,截至公告披露日,区块链相关技术在公司未形成任何相关产品或应用、销售,在公司业务收入中也未有应用区块链技术研发成果而产生的直接业务收入,区块链相关技术目前没有实质的研发活动开展。

 

易见股份公告称,公司关注到近期市场和投资者比较关注区块链技术及公司投资区块链业务的相关情况,有媒体对公司区块链业务进行报道,公司股票涨幅较大。公司股票即日起停牌,对上述情况进行核查。

 

除了发布澄清公告,多家公司在互动易回应了涉及区块链的相关情况。东华软件称公司成立区块链技术研究院。宣亚国际表示目前在区块链领域有专门人员进行技术研究。汇金科技称在积极研究区块链技术等相关技术。三五互联称具备区块链相应的技术储备。新大陆称研发中心一直密切跟踪区块链等各类新兴技术,并保持相关技术、算法的研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大 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