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凯撒文化牵手腾讯动漫投资动画作品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钟志敏 2018-01-12 08:03: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凯撒文化牵手腾讯动漫投资动画作品)

凯撒文化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凯撒文化(002425)1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凯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撒网络)与腾讯动漫签订了《<化龙记>第一季及第二季动画联合投资制作合同》,双方将共同投资制作动画《化龙记》。其中,凯撒网络投资2900万元。

中国证券报记者注意到,这是凯撒文化与腾讯动漫之间的又一次合作。2016年3月22日,凯撒文化与腾讯动漫签署了《IP 授权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约定,腾讯动漫将授权一定数量的IP给公司进行移动游戏、网页游戏、电视剧(含网络剧)改编开发、发行和运营。协议授权金总金额为含税1亿元。

凯撒文化表示,此次投资动画作品,是公司在动漫领域上深度合作的又一项重大进展。合作对推动公司在动漫领域的发展以及公司主营、衍生产品的市场开拓具有战略意义;同时,通过此次投资合作将丰富公司优质动漫制作与开发的案例,进一步完善泛娱乐产业链布局。

凯撒文化COO熊波曾表示,早在2015年,凯撒文化已经意识到动漫市场处于蓝海,未来必将大有可为,所以在2016年便开始了动漫的布局进行孵化与制作。目前可以看到已经有部分产品取得了成果,凯撒作为出品方推出了口碑人气俱佳的3D动画《少年锦衣卫》、漫画《玄界之门》。

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59亿元,同比增长35.18%;实现利润总额1.36亿元,同比增长 99.5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2亿元,同比增长71.04%。主要因为公司今年的泛娱乐业务发展势态较好,泛娱乐板块的收入及净利润增长较快。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公司已构筑“IP+影游运营”泛娱乐布局,运营、业绩持续向好。凯撒文化凭借已建立起来的优质IP,深度布局泛娱乐领域,致力于打造精品游戏。目前在IP资源端,凯撒文化购买了多个优质IP,拥有幻文科技和武汉泛娱等IP自主培养平台,对外通过与腾讯动漫合作获得二次元IP资源和强渠道。在产品发行端,子公司酷牛互动和天上友嘉研发能力强,具备丰富的影游/漫游联动开发的经验。凯撒文化目前的产业布局正是深入泛娱乐的大方向——建立以精品IP为核心,覆盖文学、动漫、影视、游戏等核心领域的生态闭环,协同实现IP价值的长期、多轮地放大,最终变现的产业链闭环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撒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