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欧浦智网获二股东要约收购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8-01-11 09:2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浦智网获二股东要约收购)

欧浦智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欧浦智网(002711)昨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吕小奇计划以部分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该事项正在积极论证和筹划过程中。公司股票即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公告,本次要约收购的要约价格为12.90元/股,预定收购的股份数量5280.35万股,占被收购公司总股本比例5%,所需最高资金总额为6.81亿元。截至2017年9月30日,吕小奇持有公司6353.5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2%,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公司控股股东佛山中基投资持股55344.1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41%,累计质押54604.6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8.66%,占公司总股本的51.71%。

 

根据资料,欧普智能是一家集智能化物流、综合电商平台和供应链金融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涉足钢铁、家居、塑料、金融等行业。截至2017年9月30日,公司实现营收48.55亿元,净利2.8亿元,较上年同比增加75.29%,基本每股收益0.27元。

 

2017年12月12日,公司股价在经历了多日下跌后于当日跌停,收于10.76元。次日,公司公告称,因签订重大战略合作协议,公司股票停牌。12月27日,公司公布其与江阴长江投资集团签订了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电商平台建设、电镀锌耐指纹涂层钢卷产品的业务和投资、供应链、智能仓储物流和行业扩展等方面开展合作。当日,深交所下发问询函,就其停牌重组信披是否合规、信息保密情况、重组对象财务信息、重组对公司经营影响等情况加以问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欧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