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杠杆资金又有新猎物 这些股新入围两融标的股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1-09 07:42: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杠杆资金又有新猎物,这些股新入围两融标的股名单)

新年A股开门红,沪指七连阳收复3400点,一批股票受到杠杆资金关注。同时,两融标的今日迎来调整,调入、调出股表现如何?

两融标的调整 3股调入2股调出

1月5日,深沪交易所发布融资融券标的证券2017年第四季度定期调整有关事项的通知,根据相关规定及融资融券标的证券定期评估调整机制,标的股票范围的调整以优先保留现有标的股票为基本原则,综合考虑市盈率、上市公司及市场情况等因素,按照加权评价指标从大到小排序选取新增标的股票,调整后深沪两融标的股票数量为950只。

统计显示,此次调入股3只,分别为飞马国际、长盈精密、东兴证券;调出股2只,分别为国民技术、金岭矿业。调入股今日全线上涨,具体来看,飞马国际涨幅0.23%,动态市盈率85.74倍;长盈精密涨幅0.82%,动态市盈率26.46倍;东兴证券微涨0.07%,动态市盈率32.69倍。不仅如此,3只调入股新年以来股价均收获正收益,2只调出股则涨跌互现。

12股新年融资余额增逾两成

统计,市场最新两融余额1.03万亿元,较去年末增幅0.73%。新年以来逾半数标的股融资余额出现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12股受杠杆资金关注,融资余额增幅超过20%。

董事长喊话2000亿目标的泰禾集团,今日上午再度涨停,因股价出现异常波动,公司拟对异常波动原因进行自查,今日下午开市起临时停牌。泰禾集团最新融资余额7.58亿元,较去年末增逾五成,榜单中排名居首。

新华保险融资余额较去年末增幅46.87%,仅次于泰禾集团排名第二。该股近日走势疲弱,日K线四连阴,考验半年线支撑,年初以来累计跌幅近一成。

水泥板块龙头之一万年青新年以来三度涨停,股价连续刷新历史新高纪录。该股最新融资余额6.58亿元,较去年末增长41.86%,榜单中位列第三。

年报大幕将开启 这些股抢先披露

上市公司年报披露预计下周拉开大幕,根据预约时间表统计,1月份两市共11家公司年报亮相,2月份85家。两融标的中,16家公司预计于2月披露2017年年报。从已公布业绩预告公司类型来看,5家预增、预平、预亏各1家。

年初以来融资余额增幅一成的长春高新、方大炭素,以及增幅6.41%的牧原股份年报预约时间均为2月10日前。方大炭素去年前三季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06.04%,净利润暴增2463.89%,受2017 年下游电炉炼钢逐步恢复、石墨电极供需格局变化等因素影响,石墨电极需求增加,公司主导产品石墨电极价格上涨,预测 2017 年度经营业绩较前一年大幅提升。

此外,近日股价创出历史新高的金禾实业,融资余额增幅近3%,去年前三季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25%,净利润接近翻番,2017年度净利润预计增长63.13%至70.39%。( 李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岭矿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