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美克家居收购国外高端品牌 打造供应链品牌双收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曹桢 2018-01-08 07:48: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克家居收购国外高端品牌 打造供应链品牌双收益)

美克家居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月8日,美克家居(600337)针对近期两笔并购发布收购资产公告,分别是公司全资子公司美克国际事业贸易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15日与Jonathan Mark Sowter签署《股份购买协议》,以现金492万美元购买其持有的M.U.S.T.公司60%的股权;以及2017年12月29日,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美克国际事业之子公司VIVET INC.与Sun Rowe,LLC签署 《并购协议》,拟收购其持有的Rowe公司100%股权,收购价格为2500万美元。上述两项收购资产事项的交易金额合计299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5亿元。

对于本次收购的原因,公司表示,M.U.S.T.公司的工厂设在越南,当地有着丰富的原材料资源,劳动力成本、土地成本以及能源成本均具有显著优势。收购完成后将有利于公司优化全球生产能力的配置,降低生产成本,最大化企业价值。

交易完成后,公司除了拥有美克美家、A.R.T.、 YVVY、Zest、美克美家子品牌Rehome等著名品牌外,还将纳入多个高端子品牌,实现多品牌、多渠道和一体化的国际综合家居消费品公司的战略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克家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