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收购标的交易对方 “如约”举牌鹿港文化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1-06 08:27: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收购标的交易对方 “如约”举牌鹿港文化)

鹿港文化两个月前收购天意影视的交易对手首次举牌,并透露未来12个月将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这次举牌其实是鹿港文化收购天意影视的“配套”动作。回溯过往公告,两个月前,鹿港文化与新余上善若水资管公司、吴毅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按照该协议,鹿港文化以现金3.95亿元收购新余上善若水所持有的浙江天意影视45%股权,从而实现对天意影视96%的持股。同时,新余上善若水、吴毅承诺未来在二级市场通过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购买不少于5000万股鹿港文化股票。

资料显示,吴毅为新余上善若水的法定代表人,持有新余上善若水92.323%的股份。两者为一致行动人。

据公司今日公告,早已持有鹿港文化100万股的吴毅,在2017年11月6日上述协议签署前的10月10日开始此轮增持,截至今年1月5日共增持公司4370万余股,吴毅及其一致行动人新余上善若水合计持股比例首次达5%。

按照本次增持期间鹿港文化股价均价6.07元估算,吴毅与一致行动人此轮增持或投入逾2.6亿元。

对照承诺中“增持不少于5000万股”的目标,吴毅与其一致行动人新余上善若水还透露,未来12个月内将继续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增持上市公司不低于1800万股、不高于2300万股。

(原标题:收购标的交易对方 “如约”举牌鹿港文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文影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