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龙科技因营运资金不足遭东海证券风险提示

来源:新三板在线 作者:陈蒙蒙 2018-01-04 11:2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胜龙科技因营运资金不足遭东海证券风险提示)

1月3日,胜龙科技(430016)因营运资金不足遭东海证券风险提示。

公告显示,截至2017年12月29日,根据公司提供的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对账单,公司银行存款和现金账户余额总额为228,941.97元,如无持续稳定的资金流入,将不足以支持公司日常营运资金的支付,未来可能出现拖欠员工工资、无法偿还债务的风险,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对于营运资金不足,胜龙科技解释公司服务的客户大多是国有集团企业,这些客户的特点是采购决策流程时间长,要求提供服务在前,以致公司先行研发,客户后期结算,造成公司前期投入大而应收账款周转期较长。同时,因为供应商或企业内部管理的原因,公司提前偿还了供应商的货款,导致企业应付账款周转期缩短。

对此,公司将加强对流动资产和流动负债的管理,加快存货和应收账款的周转速度,尽量减少资金的长期占用,加强对应收账款的管理,及时收回应收账款,降低应收账款回收风险,严格控制预付货款,提高企业资金使用效率。

公开资料显示,胜龙科技于2007年7月26日挂牌新三板,主营证券行情揭示与投资分析软件的开发、生产、销售。

关键词:胜龙科技资金不足风险提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