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股东高管增持回购潮汹涌来袭 30多家公司在行动!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8-01-04 09:2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开年仅2个交易日,股东高管增持回购潮汹涌来袭,30多家公司在行动!)

导语:增持潮还在继续。

这波自两个月前起的增持潮,随着市场近日回升,并未停止。就在开年的这两个交易日,已有逾30家上市公司披露增持和回购的公告,其中一些在股价上已有明显效果。

增持公告截图

多家上市公司披露增持

有广誉远、腾达建设、佳沃股份、*ST丹科等多家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等重要股东表示要进行增持。

广誉远表示,公司控股股东西安东盛通过华能信托·悦晟3号单一资金信托于2018年1月2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17万股,增持金额为人民币88.35万元。自本次增持之日起12个月内,华能信托·悦晟3号单一资金信托择机继续增持公司股份,拟累计增持股份不低于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且不超过4%(包含本次已增持的公司股份)。

腾达建设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叶林富配偶(一致行动人)徐爽当日通过信托计划增持224万股,增持金额为1014万元。徐爽拟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信托计划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亿元。

深圳一位私募投资人士分析,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密集增持,有一些股票应该是跌到了价值区域,有一些则可能是重要股东方面希望股价能够稳住。

实际上,上市公司大举增持,效果已经在一些股票的股价上得到了显现。以三德科技为例,该公司昨晚公告进行增持,今日开盘后股价快速封涨停。三德科技昨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湖南三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朱先德计划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择机增持不超过公司现总股本2%的股份。

在2016年7月新股上市打开一字涨停板,三德科技开启了一年半的绵延下跌之路。在控股股东增持的公告后,终于今日迎来难得的强势涨停。

三德科技股价K线图

也有公司表示要实施回购

不只是控股股东、董事长及高管等重要股东大举增持,开年后也有上市公司表示要拿出真金白银自己进行回购。

汇中股份公告,公司计划以自有资金进行股份回购,回购金额最高不超过5000万人民币,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人民币30元/股。汇中股份的最新收盘价为21.01元,总市值为25.21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汇中股份自2016年11月份以来,股价出现了明显大幅的下挫。

汇中股份股价K线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汇中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