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天楹85.7亿收购江苏德展 构建固废管理全产业链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7-12-27 09:41: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天楹85.7亿收购江苏德展 构建固废管理全产业链)

中国天楹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中国天楹(000035)昨晚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江苏德展100%股权,交易价为85.74亿,同时拟向不超过十名(含十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股票暂不复牌。

 

公告显示,中国天楹为构建固废管理全产业链,拟向华禹并购基金、中平投资、招华投资、鼎意布量、曜秋投资、聚美中和、齐家中和、茂春投资、平安人寿、平安置业、誉美中和、朱晓强、嘉兴合晟、嘉兴淳盈、邦信伍号、信生永汇、国同光楹、尚融投资、尚融宝盈、尚融聚源、谢竹军、沈东平、昊宇龙翔、锦享长丰、无锡海盈佳、太仓东源共26名交易对方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江苏德展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江苏德展将成为中国天楹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天楹依次通过江苏德展及其全资子公司香港楹展、Firion间接持有Urbaser100%股权。

 

根据资产评估报告,江苏德展100%股权的评估值为812635.69万元人民币,参考上述评估结果,并考虑江苏德展为间接收购Ur-baser股权发生的收购费用及评估基准日后,江苏德展增资2.3亿元人民币之情形,经交易各方协商,江苏德展100%股权的交易价格确定为85.74亿元人民币。

 

江苏德展100%股权的对价支付将以股份和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以股份方式支付对价84.68亿元,经交易各方协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票发行价格为5.89元/股,预计新增14.38亿股;以现金方式支付对价1.06亿元。此外,公司还拟向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定增募资不超6.96亿元,用于本次并购。

 

Urbaser为欧洲领先的综合固废管理平台,其全球业务由智慧环卫及相关服务、城市固废综合处理服务、工业再生资源回收处理服务以及水务综合管理服务四大业务板块构成,业务涵盖固废管理全产业链,具备横跨固废管理全产业链的综合技术及服务优势,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项目资源,具有稳定、持续的盈利能力和现金流入。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资产规模、营收规模、盈利能力将得到提升,有利于增强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和抗风险能力,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天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