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光启技术拟携手中国联通掘金“军民融合”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12-26 07:5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光启技术拟携手中国联通掘金“军民融合”)

光启技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光启技术今日披露,12月25日,公司与中国联通签署《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军民融合”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优势互补,以科技创新驱动“军民融合”相关产业的升级与发展。

据公告,双方将在三个方面展开合作。其一,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超材料、人工智能、视频分析、生物识别、通信、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打造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为军队的信息化改造、军事物联网、智慧营区建设等方面的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并据此展开联合营销。双方承诺,将通过共享客户资源、渠道资源等,在市场、客户、资源、网络等方面均进行有效的信息交流,深化和巩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对市场的共赢。

其二,在通信服务方面,光启技术将在基础通信业务(包括但不限于IDC、国内国际专线电路、互联网接入专线、固定和移动电话)方面,原则上选择中国联通为主要服务提供商。中国联通确保在提供同等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在通信服务相关资费政策上给予相关优惠。

其三,双方将结合各自技术能力及资源优势,探索通过多种形式在其他垂直领域内开展合作,合作的领域包含但不限于:智慧家庭、智慧社区、工业智造、科技旅游等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联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