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苏宁金服增资扩股 云峰新创等踊跃参投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12-26 07:49: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苏宁金服增资扩股 云峰新创等踊跃参投)

苏宁云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苏宁云商今日披露,12月25日,控股子公司苏宁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简称“苏宁金服”)与3位现有股东苏宁云商、南京润煜、南京泽鼎以及其他13位资金方签署《增资协议》,同意苏宁金服以投前估值270亿元,面向新的投资者增资扩股,合计募集资金53.35亿元。

在参与增资苏宁金服的资金方中,云锋新创拟斥资10亿元参与认购,为现有股东之外最大的出资方。资料显示,在云锋新创的股权结构中,马云持有40%股权,虞锋持有60%股权。

需要提及的是,在张近东和马云此次合作之前,苏宁对阿里提出的“新零售”并不赞同,张近东提出“智慧零售”概念。12月19日下午,张近东还邀请王健林、孙宏斌、恒大集团副总裁夏海军等地产大佬走进苏宁集团总部,参加苏宁集团举办的“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暨合作伙伴签约大会”。

此番引入马云的云锋新创之前,苏宁金服的股权结构为:苏宁云商持有60%股权,苏宁金控控制的有限合伙企业南京润煜持有35%股权,作为员工持股合伙企业(第一期)的南京泽鼎持有5%股权。增资扩股之后,苏宁云商持股比例将降至50.1%。

除云锋新创之外,其他参与增资扩股的资金方还有上海金浦投资、璞致资管、中金置达投资、光际资本、红土和鼎基金、江苏红软投资、深创投集团、佳事莱投资、英才元投资、新华联控股、四十人投资管理、兴和豪康基金等。

公告称,本次增资前,苏宁金服的投前估值为270亿元。本次增资完成之后,苏宁金服的估值升至323.35亿元。

苏宁云商表示,此次增资扩股后,苏宁金服能够继续为苏宁云商的用户提供多元综合金融服务,从而不断提升苏宁云商的用户体验及用户黏性。苏宁金服通过市场化战略融资,协同更多战略合作资源,在拓展金融业务过程中,积累的用户资源和金融服务效益可以反哺苏宁云商,提高苏宁云商整体竞争力,有利于苏宁云商价值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联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