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购买资产不敌5亿“黑天鹅” 国民技术复牌“一”字跌停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7-12-21 09:2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购买资产不敌5亿“黑天鹅” 国民技术复牌“一”字跌停)

国民技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尽管昨日公告复牌后将继续推进购买资产事项,遭遇5亿“失踪”黑天鹅的国民技术(300077)还是遭到了投资者的“用脚投票”。昨日,国民技术开盘无悬念封死跌停板,收盘报14.09元,成交量59.64万股,仍有逾112万手封单。从盘后数据看,一线游资华泰证券成都南一环路第二营业部现身卖一,而在停牌前,国民技术涨停当日一线游资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广发证券吴江仲英大道依次现身买二、买五。

 

消息面上,国民技术昨日公告,失联事件可能对2017年度净利润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并致使2017年度业绩亏损。公司一方面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取证工作,另一方面持续联系前海旗隆、北京旗隆相关人员,力图尽快核实其失联的原因及现状。

 

同时,国民技术披露了资产购买的进展,公司称正继续与相关各方就本次重组相关事项进行沟通和协商。拟收购标的斯诺实业,系一家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标的公司的现有产品以人造石墨为主,兼有少量复合石墨产品。

 

国民技术昨日复牌直接封死在跌停板。从盘后数据来看,一线游资华泰证券成都南一环路第二营业部现身卖一。盘后数据显示,买入前五席合计买入274.47万元,其中,买一华泰证券江西分公司买入144万元;卖出前五席合计卖出839.34万元,其中,一线游资华泰证券成都南一环路第二营业部卖出295.89万元,居卖一,占总成交额35%。

 

值得一提的是,在停牌前国民技术放量涨停。11月28日,受芯片国产替代化加速影响,国民技术当日涨停,收盘报15.66元,全天成交量68.58万手。

 

就在11月28日晚间,国民技术爆出黑天鹅。公告称,负责国民技术5亿元投资基金北京旗隆医药控股有限公司及深圳前海旗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失联,公司股票自11月2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12月6日,国民技术再次公告称,正在筹划现金购买资产事项,拟收购标的属于新能源行业,预计交易金额不超过20亿元,公司股票自12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国民技术还遭到立案调查。12月15日,国民技术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国民技术进行立案调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