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广东君浩19亿入主深天地A 溢价率达到120%!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2-20 13:34: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天地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深天地A换大老板了!公司20日午间披露,公司三名主要股东宁波华旗同德等19日与广东君浩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向后者合计转让了380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7.39%,广东君浩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广东君浩的股东林宏润、林凯旋夫妇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

股权的转让方有三个主体两大阵营,一是华旗同德,其将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2100万股以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广东君浩,转让价款为10.5亿元,简单计算,每股转让价格为50元,深天地最新股价22.70元,以此计算,转让溢价率达到120%!据查询,华旗同德目前为深天地第一大股东,持有上市公司2100万股,占总股本的15.13%。

另一个转让阵营为东部集团和恒通果汁,据深天地此前公告,东部集团系恒通果汁的控股股东,双方为一致行动人,目前分别持有深天地1080.6万股和1000万股,占比7.79%和7.21%,为第三大和第四大股东。在此次转让中,东部集团向广东君浩转让700万股,价格3.5亿元,恒通果汁转让1000万股,转让价款5亿元,即转让单价都是50元每股!

高价入主深天地的广东君浩是什么来头?公告披露,广东君浩于2015年7月注册,注册资本8.5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张国权,经营范围为: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机构;企业管理服务(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除外);股权投资;股权投资管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深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