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金链紧张,百亿违约王中城建又一10亿中票不能兑付!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资金链紧张,百亿违约王中城建又一10亿中票不能兑付!)

12月18日,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城建”)公告称,“12中城建MTN2”应于12月17日兑付,截至兑付日日终,由于中城建资金链紧张,未能按照约定将兑付资金按时足额划至托管机构,已构成实质违约。

资料显示,“12中城建MTN2”发行总额为10亿元,利率为5.55%。

事实上,此前“12中城建MTN2”已经出现利息违约,而自去年开始,中城建已接连出现“11中城建MTN1”、“12中城建MTN1”、“16中城建MTN001”、“14中城建PPN004”等多期债券本金或利息违约,目前违约总额已超百亿。

就在11月底,中城建还在一周内连续违约两次。

11月27日,中城建公告了“14中城建PPN004”未能按时足额付息,构成实质违约;11月28日,中城建再次公告称,由于资金链紧张,未能按约将兑付本金按时足额划至托管机构,构成“12中城建MTN1”实质违约。

数据显示,中城建目前还有“16中城建MTN001”、“15中城建MTN001”、“15中城建MTN002”、“14中城建PPN004”4只债券存续,总额91亿元。

目前,联合资信仍维持中城建主体长期信用等级及相关债项信用等级为C。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