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永辉超市获腾讯入股逾42亿元 公司股价开盘一字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2-18 09:55: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永辉超市获腾讯入股逾42亿元 公司股价开盘一字涨停)

永辉超市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永辉超市今日复牌开盘涨停,涨停价报10.76元,创上市以来新高,总市值超过1000亿元,达到1030亿元,盘前有超过300万手涨停价买单封涨停,盘前成交约1222万元。

不过,永辉超市复牌首日,同行业的商业百货股开盘表现有所分化,苏宁云商、百联股份和三江购物微涨,其他个股微跌,中百集团和新华都跌逾2%。

永辉超市12月17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轩松、张轩宁与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转让协议,张轩松、张轩宁将其持有的47852.31万股永辉超市股份(占永辉超市总股本的5.00%)以合计约42.16亿元(每股8.81元)的价格转让给林芝腾讯。本次协议转让后,张轩松、张轩宁合计仍持有上市公司24.21%的股份,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失去对上市公司的控制权的情形。林芝腾讯将持有永辉超市5%的股份。

巨丰认为,无论是去年开始提出的新零售概念,还是随后的巨头抢占市场,布局线下,每次的动向都能引起市场的聚焦和资金的关注,尤其是在业绩支撑下,相关概念股持续表现,部分龙头个股也已经创下近期走势的新高。而从板块指数表现看,目前已经率先于指数企稳反弹,后期有望震荡上行,逢低还可继续关注。当然,短期连续飙升下,个股已不建议再去追逐,但从中期角度,回调仍将是投资的较好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百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