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科达股份: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维波 2017-12-18 08:01: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达股份: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

科达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科达股份(600986)12月17日晚发布《2017年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称,公司本激励计划包括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和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两部分,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普通股。

根据公告,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为:公司拟向股票期权激励对象授予1729万份股票期权,占本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1.81%。在满足行权条件的情况下,激励对象获授的每一份股票期权拥有在有效期内以行权价格购买1股公司股票的权利。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为:公司拟向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授予369万股公司限制性股票,占本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39%。

公告称,本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56人(其中股票期权激励对象48人、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27人,王晓林等19名激励对象既为股票期权激励对象亦为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包括公司公告本激励计划时在上市公司及子公司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公司董事会认为需要进行激励的相关员工。本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11.42元/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5.71元/股。

公告表示,本激励计划的年度为2018-2020年三个会计年度,业绩考核要求是:第一个行权期,以2015-2017年净利润均值为基数,2018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20%;第二个行权期,以2015-2017年净利润均值为基数,2019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20%;第三个行权期,以2015-2017年净利润均值为基数,2020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30%。

业内人士表示,科达股份主营业务为数字营销,旗下拥有八大数字营销子品牌,构建了完整的数字营销服务体系。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76亿元,同比增长31.87%;实现归母净利润3.20亿元,同比增长5.90%。该公司通过两轮收购实现数字营销全产业链覆盖,成功开拓了千万级客户英菲尼迪,并拓展招行、工行等金融客户和DW等时尚行业客户。同时该公司拥有优质媒体资源,是腾讯铂金代理商,百度KA、小米、今日头条等媒体的核心代理商。另外,该公司收购的数字一百是专业的在线调研机构,具备行业领先的数据分析和技术能力。长期来看,数据与技术能力升级有望提升数字营销业务毛利率,提高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而通过实施股权激励可将核心员工的个人利益与企业利益紧密结合,有利于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文互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