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两类股带动大盘强势上行

来源:巨丰投顾 2017-12-13 15:53: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两类股带动大盘强势上行)

【盘面简述】

周三,两市窄幅震荡,早盘股指冲高回落,午后震荡回升。环保、通讯、园林、电子元件、医疗、软件等行业涨幅居前;水泥建材、有色、钢铁小幅调整。题材股方面,超级品牌、ST概念、高送转、次新股、国产芯片、滨海新区、钛白粉等表现较强。目前市场量能不足,预计大盘将围绕3300点筑底,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被错杀的成长股。

【消息面】

1、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姜洋:拓展多层次多元化 互补型融资渠道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姜洋昨日表示,下一步,证监会将持续推进股票发行制度和并购重组市场化改革,大力发展交易所债券市场,拓展多层次、多元化、互补型融资渠道,健全完善与实体经济多元化投融资需求相适应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坚持依法、全面、从严监管,推进资本市场实现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

2、年末股基发行明显提速 资金借道入市布局来年

年末,基金公司为新发产品奔走愈加频繁。数据显示,11月来发行的基金产品中,偏股型基金约占六成,近200亿股基份额募集成功。12月尚未过半,就已创出今年股基的单月募集新高,或为明年市场注入大量“新鲜血液”。

3、新监管统一框架逐渐形成 资管业合规发展迎来“黄金期”

随着监管政策与市场深度磨合,一套统一协调的资产管理监管框架体系正逐渐明晰。12月12日,在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亚洲金融合作协会主办的首届亚太资产管理高峰论坛上,新监管政策成为全场最具热度的关键词。与会业内人士达成共识:强化监管不仅是中国也是整个亚太地区的政策推进方向,将为资产管理行业进一步扩容构筑坚实基础,行业合规发展将迎来“黄金期”。

【巨丰观点】

周三,两市窄幅震荡,早盘股指冲高回落,午后震荡回升,沪指收复3300点。环保、通讯、园林、电子元件、医疗、软件等行业涨幅居前;水泥建材、有色、钢铁小幅调整。题材股方面,超级品牌、ST概念、高送转、次新股、国产芯片、滨海新区、钛白粉等表现较强。

环保税开征在即,环保板块上涨2%:德创环保、南华生物涨停,联泰环保、中电环保、中环环保、天壕环境、海峡环保等涨幅居前。

午后,金融股止跌回升,带动市场展开反弹。上证50上涨0.8%、沪深300指数涨幅0.85%。

民航机场板块大幅拉升:中国国航冲板,南方航空上涨近7%,吉祥航空、东方航空、白云机场、上海机场、春秋航空等表现出色。超级品牌强势上行:青岛啤酒涨7%,青岛海尔、伊利股份、泸州老窖、美的集团、五粮液、贵州茅台、格力电器等领涨。

巨丰投 顾认为,今日市场早盘冲高回落,继续调整;午后股指在白马股和金融股带动下翻红。市场量能依旧不足,预计大盘将围绕3300点反复磨底,预计后市更多在调整中被错失的品种将迎来反弹,仓位不宜过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