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尔集团首届智慧家庭专业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2-09 23:0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尔集团首届智慧家庭专业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青岛海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由海尔集团、青岛市科技局、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首届智慧家庭专业赛”,在12月8日落下了帷幕。此次大赛以“智慧家庭、美好生活”为主题,海尔海创汇、海创汇康承办。

决赛现场,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表示,海尔作为大赛主办方,在美好生活上着力打造智慧家庭,用科技创新使人民生活更加便利,并成为人民追求美好生活道路的助推器。海创汇做为承办平台,拥有国家级的众创空间和孵化器,通过产业资源的孵化,成为孵化和培育创业家的热带雨林。

资料显示,海创汇是海尔集团由“制造产品”向“孵化创客”转型的孵化平台品牌。依托海尔生态产业资源及开放的社会资源,海创汇区别于普通孵化器,实现产业资源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的系统结合,为创客提供包含投资、学院、供应链&渠道加速、空间、工厂、创新技术等一站式孵化服务。同时,海创汇也是国家级众创空间和国家级孵化器。

最终,北京VINCI耳机、上海佐许智能、广州知伴科技分别获得大赛的冠、亚、季军。深圳国润、上海佐许、成都为远信安、青岛向日葵来了、山东海生文化、甘肃山呼信息、北京VINCI耳机分别为各区域赛冠军。三个单项奖分别为,最佳人气奖“向日葵来了”、最佳创意奖“广州智伴”、最佳市场潜力“北京海尔云厨”。

科技部火炬中心处长安磊表示,智慧家庭创业赛是首次依托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来举办,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智慧家庭专业赛在未来继续依托青岛当地和海尔等龙头企业的优质资源,更好地服务广大创新创业者,为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形成创新创业的良好生态做出新的和更大的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向日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