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股价见顶?江南嘉捷连续涨停被终结 机构已提前大撤退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7-12-04 09:35: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股价见顶?江南嘉捷连续涨停被终结 机构已提前大撤退)

江南嘉捷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连续18个涨停后的江南嘉捷昨日开板。值得注意的是,周五江南嘉捷未能涨停、成交额超过58亿元的前一日,机构已在大踏步撤退。业内人士称,江南嘉捷股价风险已开始显现,现在还杀入带有赌徒心理不可取。

周五高开1.23%后,尽管江南嘉捷股价一路走高,午后还多次冲击涨停,但很快均被打开,尾盘涨幅回吐,最终收涨9.32%报52.97元。这意味着,360借壳方案加持下,江南嘉捷复牌后的连续18个一字涨停之路被终结。

值得注意的是,江南嘉捷昨日换手率达到惊人的28.43%,成交额58.15亿元创历史天量,在昨日A股市场所有个股中仅次于中国平安。

实际上,第18个涨停中出现18.09亿元巨额成交的周四,江南嘉捷股价升势强弩之末迹象已现。本报12月1日见报的《江南嘉捷18个涨停后风险滥觞》一文已提醒最快周五开板和风险开始增加。

方正证券高级投资顾问潘益兵向记者表示,周四涨停后,从借壳方案看360总市值向上空间已经有限,对于投资者而言,现在关注的重点应从还能获利多少转向风险会有多少,尤其是周五出现开盘背景下,股价在短时间会不会进入一个持续较长时间的下行通道。

之前诸多机构对360借壳后的总市值进行过估算,最高的为中金公司预计达3800亿元,以周四收盘价结合360借壳方案测算,当天市值已到3312亿元,尽管周五并未涨停,但进一步攀升至近3590亿元。

潘益兵对此表示,实际上很多机构在测算一家高科技类公司的估值时,还往往存在一定程度高估的现象。

就在周四晚间,江南嘉捷公告称公司估值相对偏高,未来股价存在一定的波动风险。按重组完成后交易对方承诺的业绩,公司静态市盈率和动态市盈率分别为150.35倍和114.06倍。而目前沪深两市互联网和相关服务的行业静态和滚动市盈率加权平均值分别为52.64倍和42.44倍。

更值得注意的是,出现18个涨停时机构已在撤退。上交所数据显示,11月29日、30日,江南嘉捷卖出前五席位中,一机构专用席位居第一,累计卖出3.39亿元;而买入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且都是较知名的游资集中地。由于11月29日江南嘉捷成交额只有2200多万元,这意味机构主要是在成交额超过18亿元的11月30日(即周四)出逃。

实际上,无论远看巨人网络入主世纪游轮,还是近看顺丰控股借壳鼎泰新材,都曾出现持续大涨后迎来较长时间的回调。

潘益兵表示,预计周五天量成交中也主要是游资在杀入,这在机构开始撤退,股价可能见顶甚至将迎来调整风险渐增下,还进行这种带有赌徒心理的操作不可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丰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