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7-11-24 15:10: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下周又将进行反弹震荡整理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很多人觉得上证指数破了60天线,将要回踩3300,其实这是不对的。显然很多股票已经拒绝下跌了,因此本轮指数行情由白马引发,调整也主要由白马承受,我们发现十分钟要的一点就是,今日指数补了八月底跳空上涨的缺口,并且今天大概率收在缺口之上,这表示支撑力度是不错的。(/▲)盲目的看空于盲目的看涨都显得愚蠢,因此指数大概率在这里筑底公估3300—3400的平台,为真正的慢牛打下基础,这个周期,显然比你我想象的时间要长。

应对策略:近期大盘单日大跌后,很多质押面临平仓风险,个股自救行情或将展开,但总体可控概率大;技术面,股指探底回升的,但成交低迷,大跌之后市场迎来反抽,但权重股仍旧低迷,加之成交量的不足,反抽空间值得观望。值得注意的是,今日超跌次新股率先发力,部分蓝筹盘中异动,表明率先走低的次新股近期或有反弹迹象,而连续下跌的大蓝筹以及白马股也可逢低关注,这些标的或是指数回升中的机会所在。

资金猜想:市场上真的已经没钱了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市场上真的已经没钱了,缩量缩的惨不忍睹,可以说又见地量。次新惨不忍睹,被尾盘资源的抽血给抽死了,明确不让大家炒次新已经有一个多星期了,现在看着心疼。尾盘很多题材出现回落,一种解释,市场没钱,暂时都去资源了。当然这也是股市的最大的魅力,就是没有绝对。

应对策略:今日最强势板块是反弹资源股,鹏欣资源、国新能源涨停,板块个股密集涨停,方大炭素、有研新材冲击涨停。在白马股集体见顶之时,资源股经过长期的回调,此时反弹时机非常好。家需要重点关注此次资源股反弹的大好时机。高手可以短期参与资源股反弹行情。

热点猜想:智能家居是新的方向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日前,“中国智能家居2017高峰论坛”召开,会上宣布将启动智能家居团体标准研制工作,我认为,一旦标准出台,将有助于智能家居打破行业壁垒,规范行业发展。近年来,全球信息科技发展正经历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到物联网的延伸,这也大大加快了智能家居的普及,得益于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智慧家居正在由单品智能向应用解决方案的整体化、多元化方向发展。

应对策略:如今,物联网的发展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再加之移动未来升级为5G,智慧家居也正以“燎原”之势,渗透我们的生活。要想实现智慧家居的“名利双收”,从企业到行业,必须走出固步自封的思维,用开放协作的态度迎接广域物联大格局的到来。操作上积极寻找智能家居板块当中的优质品种,这些品种大都位于低位状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有研新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