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研讨会第三期走进丽鹏股份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董文杰 2017-11-22 13:31: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研讨会第三期走进丽鹏股份)

丽鹏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11月21日下午,由山东上市公司协会、山东省证券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烟威地区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业务研讨会”在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烟台、威海地区上市公司代表、券商机构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在观看完丽鹏股份企业文化宣传片后,聆听了丽鹏股份董事局主席孙世尧关于企业发展的报告。孙世尧详细讲解了如何用党建、企业文化凝聚人心,立足报国、服务社会、回报股东、造福职工,把一个小小瓶盖作坊发展到A股上市公司的传奇经历,深入解读了丽鹏股份的核心产品、核心竞争力、核心价值观以及“影响自己人生的三句话”。他表示,丽鹏股份一定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争取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在“A股上市公司跨境收购”业务交流环节,来自中信证券投行部的专家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从跨境并购的尽职调查、交易结构设计、融资中需要关注的问题、最新跨境并购政策等多角度对跨境并购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详细解读了A股上市公司跨境收购业务的重点、难点,为上市公司开展跨境并购业务提供了切实的指导,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锐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